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Thursday 6 October 2011

Versace Unique 蛇髮魔女的高級訂製電話





曾經跟友人說過,自己跟iPhone是相逢恨晚,日晚瘋狂把玩電話內的遊戲程式;心想除了筆者會這樣說,街尾那位陳師奶也應該有同感。雖然大家都可能漸漸接受了這股全球化的風氣,對新電話開始不感興趣。不過你又會懷念以前我們會非常期待新手機的推出,把玩朋友手中新手機時的興奮?
  • 要大家先放下你手上那部美藉手機,因為筆者這回帶來了一部來自歐洲的名貴手機 - Versace Unique。Lady Gaga近日都非常熱愛的意大利經典時裝品牌Versace找來法國ModeLabs合作;ModeLabs曾與不少品牌合作,包括例如Dior和TAG Heuer創造手機系列和配件,意大利設計加上法國裝配,所以Versace Unique也可以說是一部歐洲混血手機。
  • Versace Unique予人感官享受,例如在金屬機身和皮套背部分別刻上及壓入大家熟悉的希臘女神蛇髮魔女Medusa標誌,而品牌的圖案亦會於使用手機功能時顯示。
  • 從2011年春季起,尊貴版手提電話訂製服務於全球特定Versace專門店中投入服務。客人設計與選擇的過程有如置身於Versace總部內,像設計師坐在設計枱後面一般,一步一步進行創作的過程。由最精美和最個性化的物料選擇開始,根據客人的喜好和要求,為顧客製作他們自選的Versace Unique尊貴版手提電話,好比電話界的 Haute Couture。這個概念把傳統高級訂製時裝技巧,與最新奢華流動通訊技術結合。可供選用的皮革和物料範圍十分廣泛,例如18K金、高科技陶瓷、亮漆和鑽石,還有相機背板的文字雕刻服務。每一部Versace Unique的尊貴版手提電話,由一位專業工匠由開始至完成都是他一人負責的製作,打造出客人個人風格的Versace Unique尊貴版手提電話。而最後可添加的個人化特色,就是在相機背板刻上客人的名字。
  • 微件用上LG Real Touch的輕觸式技術予用戶有如觸摸實物的感覺,使用者也可按喜好隨意調整螢幕水平或垂直的顯示。而硬件方面就配備了杜比環迴立體音效技術,可播放高質素鈴聲,和全功能五百萬像素閃光燈相機。
  • 不同的物料配搭予人不同的感覺,從冰冷的金屬到柔軟的皮革、從柔滑的陶瓷到堅硬的藍寶石水晶,各種材質間形成了強烈的對比;是時候讓你手上的iPhone休息一下吧。




  • Versace Unique網址:http://mobile.versac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