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Thursday 6 October 2011

Beauty Trend: Beauty lesson - 甜美紅暈‧型格曲髮 [Hong Kong Cosmopolitan]


  •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Rouge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Step 1
  • Step 1
  • Step 3Step 3
紅粉緋緋的面色永遠都是最吸引人,不但可以令你精神奕奕,還可讓你更覺可愛甜美。近期流行的混色胭脂妝,助你塑造立體甜美紅暈,保證合你口味!
  • Katherine's sharing:
  • 1.想營造出自然的混色胭脂效果,塗取胭脂後,必須以紙巾輕印再塗上面。要注意的是,膚色較黝黑的人,使用淡粉紅色胭脂會導致膚色更暗啞。
  • 2. 膚質是選擇胭脂質地的關鍵。liquid或cream狀的胭脂適合乾性皮膚。而油性、泛紅、暗瘡或問題的皮膚應避免使用胭脂,尤其帶閃亮的胭脂,只會暴露你的肌膚問題。
  • step 1:以liquid狀的胭脂塗於顴骨,慢慢推開可令妝容更持久。
  • step 2:把粉紅色粉狀胭脂掃在apple cheek上打圈再向後掃,便能做到由深至淺的自然嬌嫩效果。
  • step 3:最後以帶閃的粉狀於顴骨作highlight,令妝容更有層次。謹記,塗胭脂時切忌貪心,每次宜只取少許分量,然後再按情況着色。
  • natural waves

  • 髮型師Bowie 以簡易手法,示範自製一頭型格曲髮,可打救扁塌的頭髮,提升可愛度,切合今季的浪漫風情。
  • Bowie Cheng’s
sharing:

  • 1. 吹頭時,以反方向吹髮,即把右邊頭髮向左吹,左邊頭髮向右吹,可增加頭髮的豐盈度。
  • 2. 短髮造型看起來會比較豐盈,而長髮者則可把頭頂的頭髮剪碎,加強層次感,改善頭髮扁塌的情況。
  • step 1:先以熱髮棒把頭髮捲曲,尤其頭頂部位可以橫向的方式由髮根開始捲曲,令頭髮看起更豐盈。
  • step 2:以髮夾固定劉海部位,留待整個造型完結才拆掉髮夾,這既可固定前蔭的分界,也令造型更持久。
  • step 3:在頭髮上鬢辮,完成後先把辮子向上輕輕推再綁上橡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