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Sunday 2 October 2011

Acupunture [Rock Rebellion] 搖滾反叛體現英倫風


acupuncture 一向以我行我素、反叛、狂野、有活力品牌形象見稱,以極具型格的潮流服飾風靡一眾時裝愛好者,設計反叛且而不失玩味風格。貫徹一向大膽創造潮流的作風,acupuncture特別在2011年秋冬系列中,破天荒與同樣來自英國的名氣汽車品牌Mini Classic聯手打造「acupuncture x Mini Classic」,系列產品特意糅合兩大品牌的創作精神 – acupuncture的型格反叛與Mini Classic的冷酷精緻。當中的鞋款、服裝及配飾等,均以黑、白、灰及藍色調貫穿整個設計。把Mini Classic款式印製在acupuncture產品上。滿足一眾熱愛潮流而又嚮往保留經典的時裝愛好者。

  • 一如既往,acupuncture 將品牌崇尚搖滾音樂的態度注入設計當中,今季的「Rock Rebellion」 系列,大量注入破爛玩味的皮料、採用復古效果、超酷的窩釘配飾及冬日毛皮配飾等,為一眾潮人打造今個秋冬獨具型格的衣飾鞋履,顏色配搭多元化,極易配襯,是color mix & match的最多元選擇。
  • 「acupuncture x Mini Classic」 系列
  • 英倫汽車名牌Mini Classic向來以冷酷與精緻的設計著稱,其潮流觸角的態度與acupuncture的品牌形象正不謀而合。acupuncture今季特別引入Mini Classic 的為其中的設計元素,融入一貫帶英倫搖滾玩味的服飾之中,箇中心思令人分外驚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