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Beauty Trends: Korean Generation [Hong Kong Cosmopolitan]


少女時代、Kara、Miss A、f(x)等數之不盡的韓國少女團體瘋魔萬千男女。同樣,仔細地鑽研她們的妝容後,發現非常乾淨舒服,妝感透薄自然,看MV學習化妝未免太傷神,還是讓化妝達人出馬,教你掌握韓式化妝的竅門。
  • 1.韓國女生看似很淡妝,事實並非如此,秘訣是她們的妝容注重光澤感,highlight方面做得仔細,強調剔透自然的妝感,而且眉形要乾淨,假眼睫毛亦甚少使用。
  • 2.髮型方面,復古浪漫的捲髮能為整體感覺加分,並且要集中擺放在面容的一邊,突顯面部輪廓,盡量做到修飾輪廓的效果。
  • step 1:想突出臉部,使用highlight和眼影粉,特別是鼻翼和眼部,輕輕推開,添加光澤感。
  • step 2:粗眼線是韓式化妝的重點。先用眼線筆框住眼睛,並且填滿眼睛後三角位置及稍稍拉長,再塗上睫毛膏便可。
  • step 3:使用搶眼的螢光橙色唇膏,有助加強型格的效果,不必用唇筆勾畫唇形,直接依照唇部輪廓塗抹便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