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Sunday 2 October 2011

Beauty & Lifestyle: 韓國5大潮流修身法


B&F Enzyme House為客人提供酵素浴 — 15分鐘熱哄哄的發酵米糠spa。
我們的首爾朋友說,即使在首爾大部份服裝店中出售的衣服最大尺寸也只不過是美國零碼衣服般大,首爾人還是一直尋找各種最新纖體修身之法。 香港又何嘗不是如此?
  • 差不多十年前,「丹麥減肥法」﹣﹣多蛋白蔬菜、少碳水化合物的兩星期節食法﹣﹣為大眾口耳相傳。而最近節食者則趕上高溫瑜珈的潮流,甘願為愛美而忍受桑拿般的高溫,擺著高難度的瑜珈動作。
  • 接著便是具爭議性的單一食物代餐法、因碧昂絲等美國名流而聲名大噪的檸檬排毒節食法 Master Cleanse,其檸檬汁、辣椒與楓糖的混合飲料風靡一眾追求快速修身的韓國人。
  • 隨著穿比堅尼的季節到來(謝絕颱風),就讓我們看看最新韓國纖體法。 以下在首爾大受歡迎的最新潮流修身法。
  • 1. 酵素修身
  • 韓國人常把「健康美態」掛在嘴邊,很快便出現了標榜健康修身的纖體法。 現在不只追求瘦身,還注重「排毒」。
  • B&F Enzyme House 老闆 Park Po(50歲)兩年前推出酵素修身,他表示療程是借助酵素於體內的作用而達到修身效果。
  • Park 說,進食一系列酵素產品及含豐富酵素的發酵食品,可加速身體新陳代謝,幫助吸收營養,並有助減磅。
  • 從飲食方面吸收酵素最為普遍(看看網上售買各式各樣酵素產品便知道),而以60年代於日本普及的酵素浴作為修身療法也越來越流行。
  • 酵素浴是什麼一回事? 以熱哄哄的發酵米糠覆蓋頸部以下全身15分鐘,使身體大量排汗。
  • 把酵素浴納入公司修身療程內的 Park 表示,酵素浴促進體內的酵素作用,有助消脂。
  • 他還表示這15分鐘的排汗比得上兩小時心肺運動的排汗量﹣﹣絕對是對討厭跑步機的節食人士的一大引誘。
  • 2. 拳擊
  • 演員李詩英今年贏得業餘拳擊比賽上頭條後,啟發了許多韓國女生以打拳作為其修身策略之一。
自演員李詩英今年贏得業餘拳擊比賽後,拳擊便成為潮流修身法之一。
  • 「現在女生都來上拳擊課修身。」私人教練健身品牌 A-Team 老闆 Kim Ji-hoon(31歲)說。
  • 名人教練兼前拳擊冠軍 Kim 在旗下所有分店開辦拳擊課程,他表示打拳的確是修身的好方法,可是也有其限制。 雖然可以減磅纖體,可是對練出大部份韓國女生所追求的細膩線條美則效用不大。
  • 然而,拳拳猛擊盡情減壓大概凌駕了修身吧,不是嗎?
  • 3. 量身設計線條美
  • 曾幾何時,節食修身就是站上磅量量重,看著刻度行事而已。 再不是這回事了,修身顧問連鎖店 Juvis 公關助理經理 Yu Hyun-ju(28歲)說。
  • 「現在,大家更追求完美曲線與線條美。 然後才關心減磅減多少」Yu說道。
  • 自從 After School 成員 Uee 的美腿創造了「蜜腿」這韓國新詞、《推奴》演員張赫等男星不斷提升「朱古力腹肌」的質素,減磅只是修身的一小部份而已。
  • 現在首爾人希望修身療程可為他們量身打造線條美,讓他們擁有名人般的腹肌、長腿、美臀等。
  • 21間分店遍佈韓國的 Juvis 於是在 2009 年承勢推出量身打造的修身療程。
修身顧問連鎖店Juvis為客人量身打造療程,讓他們擁有如Juvis模特兒兼歌手G.NA的完美身段。


  • 客人最為注重哪一方面呢?
  • 「下身。」汝矣島分店主管 Cho Yoon-kyun(36歲)說道。
  • A-Team 行政總裁 Kim 及其團隊亦為 K-Pop 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等星級顧客「設計」身材線條。
  • Kim 甚至稱私人教練為「身材設計師」,他認為教練需要緊貼潮流,才能帶領健身修身的風潮。
  • 4. 名人品牌修身食品
  • 進食雞胸有助纖體修身這說法傳開後,名人也開始推出自家品牌的雞胸肉。
  • 名人教練 Kim Ji-hoon 旗下修身健身品牌 A-Team,今年與美食餐飲公司 Mom’s Waiting 聯手為 A-Team 會員推出三餐飲食修身療程。
  • A-Team 董事總經理 Sim Jae-woo(44歲)表示公司打算最終另開店舖供應修身餐單,售賣修身食品。
  • 5. 貼上身
  • 修身啫哩和乳霜推出已有一段時間,而修身貼﹣﹣韓國品牌 Etude 去年首度推出﹣﹣則是最新潮流。
  • 加入修身穿著產品行列的還有義大利品牌 Wildroses,它於2010年推出一系列旨在幫助消脂的修身褲。
  • 「我覺得真的有效,因為貼後有點燃燒的感覺。」名人實習生 Lee Nayon(22歲)說,她也喜歡使用消脂修身貼。 「而且你沒有做什麼,卻感覺到修身的效果。 這種心理作用很重要。」
韓國美容品牌Etude去年推出旨在幫助消脂的修身貼。

身材健碩的喜劇演員Heo Kyoung-hwan,其品牌HeoDak所推出的各款雞胸肉賣得頗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