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Tuesday 4 October 2011

Beauty Trend: 發放秋冬異色風潮 [Hong Kong Cosmopolitan]


Manish AroraManish Arora
  • Avance Automatic Eyeliner($98)Avance Automatic Eyeliner($98)
  • Jeremy ScottJeremy Scott
  • ThakoonThakoon
  • Sonia Rykiel Eyeshadow Duo($200)Sonia Rykiel Eyeshadow Duo($200)
秋冬彩妝從來極多元化,今季更將現代化妝方式與復古妝容結合,加上無限制、大膽用色的精神,令彩妝潮流充滿異色。煙燻眼和紅唇一如以往是冬季經典,而潮流界每季總會出現懷舊風,今季化妝師則加以變奏,將六十年代的粗黑向上揚眼線、濃密睫毛的水汪汪無辜大眼再現眼前;八十年代誇張、飽和色度高的眼唇妝及大女人強悍風範亦大熱重臨。彩妝風格各異,卻目的如一,就是打造獨特、有個性的女性美態。就如Lancôme全球彩妝創意總監Aaron de Mey所說:「彩妝不單是在面上加添色彩,而是關乎個人的整體形象,可以令形象及風格更突出。」
  • retro back

  • 從各大fashion show中,可以看到濃密睫毛、明顯眼線回朝。今季化妝師從六十年代彩妝獲得靈感,用現代的方式把玩眼線和睫毛。睫毛濃密而分明,猶如太陽花般盛放,令雙眼自然明亮;畫眼線的方式更五花八門。描畫一條粗黑眼線,並將它延長至眼尾,打造出幾何形狀的迷人貓眼妝。又或將眼線順着眼形向下,營造一種楚楚可憐的感覺,也可將粗黑眼線在眼尾位置稍為暈開,像一夜狂歡後溶掉的smoky eyes;畫一條筆直的上下眼線,毋須經過修飾,率性非常。化妝師對下眼線也不放過,將眼影掃在整個下眼線位置,形成略粗的下眼線效果。
  • Majolica Majorca化妝師百合佐和子:「想營造濃密而纖長的睫毛,可同時用兩支睫毛液,先塗上具纖長效果的,然後再塗上具濃密效果的,最後用具小梳的睫毛棒塗抹眼頭、眼尾較短小的睫毛及下眼睫毛;想眼線不易溶掉,可先掃一層薄薄的碎粉,然後再畫眼線,再上一層同色眼影,可令眼線更持久;想眼影效果強烈些,建議用眼影棒,想有柔和效果,可用眼影掃。」
  • disco fever
  • 色彩飽和、浮誇的色彩在今季完全懾人目光,令人想起八十年代深濃、稍為過量、誇張的眼影及超出常規的唇色,創造出質感與色彩的層次,猶如藝術繪畫及舞台化妝。台灣著名化妝師Kelvin 老師也認為今季流行各大年代的復古fusion,「例如幾何圖案的眼線、八十年代Boy George 式的咖啡色粗眉等。」拿捏這個彩妝的訣竅是專注在一至兩個部位來加以強調。底妝應是薄透的妝效,最後搭配霧面質地的豔麗紅唇。
  • M.A.C 國際彩妝團隊資深彩妝師Luc Bouchard:「良好的彩妝掃能提升暈染效果,用角掃作暈染,並逐少點塗眼影,可延長眼形,令雙眼顯得更大。另外,用光影粉在T-Zone位、腮位及沿着面部打光影,也可掃少許在鼻樑及唇山位置,增加立體感。」
  • Shiseido首席化妝師岡元美也子:「流行具煙燻眼妝效果的綠色、藍色及紫色,帶點復古味道的色彩最流行。啡色系的漸變色眼影能營造自然的陰影效果,讓雙眼更突出。另外,於眼瞼邊緣位置緊緊塗上碎粉,便能防止眼影溶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