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Beauty News: 韓國No. 1醫學美容 Dr Jart+ Renewalist BB Cream


面對日益增加的生活壓力與污染物侵害,加速肌膚老化的問題,黑斑、乾紋、黯沉無光的肌膚正響起警號,要重拾充滿光澤的健康肌膚,首要是預防黑色素的形成,即使是在冬天,也不能對太陽的紫外線掉以輕心。要進一步提升肌膚的彈性與透亮度,則要從保濕著手,以免缺水令肌膚變得乾燥與失去光澤。
  • 韓國第一醫學美容品牌Dr Jart+新登場的Renewalist重塑淨肌系列,能令肌膚更亮澤及為肌膚深層保濕,掃取黯淡無光的肌膚並改善其剔透度,帶來極致的亮肌效果。這個嶄新的獨特配方蘊含8種精選的植物精華,有效控制黑色素形成;並抽取由沙漠中找到的金黃色珍貴植物油成份:荷荷巴油、摩洛哥堅果油、植物乳辣木油,配合專利的Plato White-C成份,成功研製出可全面提升肌膚明淨亮白的產品。Renewalist重塑淨肌系列包括重塑淨肌BB底霜及重塑淨肌抗曬碎粉,在提升肌膚剔透度及光澤的同時,更可加強肌膚對污染物的抵禦力,從肌膚底層散發健康的光澤魅力。
  • Renewalist BB Cream重塑淨肌BB底霜 SPF 40/ PA+++
  • HK$ 188 / 30ml
  • Renewalist Sun Powder重塑淨肌抗曬碎粉 SPF 40/ PA+++
  • HK$ 188 / 6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