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Wednesday 3 August 2011

Fashion: New Campaign LOEWE:時尚的柔軟面 Mariacarla Boscono


Loewe 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 形容:「我們想要保存一些背景的細節,像是床邊的檯燈,營造出屬於這個地方、這個角色的感受,而不是通常在時尚攝影作品中看見的距離感 – 這就是我們想要追尋的一種更有感覺、更有個人特色的層次,也讓影像有一種柔軟面,呼應Loewe皮革的天然柔軟觸感。」
時尚女性給人獨步風雲的強悍感覺,LOEWE用影像展現女人與身俱來的柔軟面。LOEWE 在最新的2011秋冬系列的形象廣告中,以名模-Mariacarla Boscono 的型態為主,重返品牌強烈、性感、熱情的女性特質,但Loewe 成衣系列與皮件飾品的視覺效果則是更柔美、更私密。
廣告的拍攝場景為馬德里的麗池酒店(Rize Hotel),是一個擁有百年歷史的地標,50年代與60年代風靡一時的好萊塢巨星艾娃嘉納(Ava Gardner),就曾在此與大文豪海明威喝一杯,也把此地做為第二個家。她在麗池的搖滾風格收藏,至今也成為當地的神話傳奇。她與海明威都是Loewe 的常客,因此,在構思形象廣告之時,創意團隊也很自然地從這點做出聯想與延伸。


西班牙模特兒 Andrés Velencoso 是此形象廣告的主角,在故事中,她的角色與 Mariacarla 演出的角色共同佈下迷陣,都出現於這個酒店,但卻從未同時現身。在燈光周圍以動態模糊的手法拍攝,強調一種在旁觀察的感覺,讓整體視覺效果呈現一種偷窺的氣氛。


此形象廣告的藝術指導是由造型設計師、同時也是知名編輯Katie Grand擔任。「我們覺得很重要的,就是將場景安排在一個西班牙具有象徵意義的地方,」她表示:「我們曾考慮到南海岸進行拍攝,但是拍攝的時間點設定在三月,並不是在海邊攝影的好時機。所以當我們決定要在麗池飯店拍攝的時候,我們竭盡所能地讓它可以實現。因為它過去風華的歷史淵源、以及和Loewe的連結,就是最完美的場景。」
「我們刻意保留最原始的拍攝畫面」,Loewe 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 形容:「我們想要保存一些背景的細節,像是床邊的檯燈,營造出屬於這個地方、這個角色的感受,而不是通常在時尚攝影作品中看見的距離感 – 這就是我們想要追尋的一種更有感覺、更有個人特色的層次,也讓影像有一種柔軟面,呼應Loewe皮革的天然柔軟觸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