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Tuesday 2 August 2011

Beauty Trend NARS Fall 2011 Collection 前衛自信的懾人妝容 [2011-08-02 更新]


NARS Fall 2011 Collection毅然流露前衛自信美態,大膽絢爛的顏色綴上輕淡微妙的色調。雙眸由鮮艷的鮮藍色至銀褐灰色、耀目的蜜桃色至啞灰色,輕易締造既前衛但平易近人的動人妝容。突出的啞紅至脫俗的紫紅及閃爍的香檳粉紅,為櫻唇添上令人難以忘懷的醉人艷光。最後於十指塗上神秘誘人的強烈灰調,為整個妝容劃上完美句號,散發出自信、奪目及濃烈的懾人魅力。
  • 品牌創辦人及創意總監François Nars親自設計及創作的Fall 2011 Collection,特意邀請意大利名模Mariacarla Boscono作模特兒,Mariacarla的獨特氣質及其無盡的可塑性,令Francois深信Mariacarla是今季彩妝系列模特兒的不二之選,其完美的演釋亦證明Mariacarla能成功展現系列的大膽魔力。
  • Fall 2011 Collection包括眼影、唇膏、唇彩、唇筆、甲油共9款不同妝物,當中的單色眼影Outremer、唇膏Pago Pago及甲油Galion為此系列的重點推介產品。
  • GRAND PALAIS Duo Eyeshadow $320 (Limited Edition)
  • 取名自位於法國巴黎Champs Elysees附近的一個歷史悠久的展覽廳暨博物館大樓。銀褐灰色與土灰玫瑰色調是自然悅目的組合。可將顏色分開使用,亦能混合使用,增加眼妝層次感,營造出無限的可能性。
  • DELPHES Trio Eyeshadow $380 (Limited Edition)
  • 以祟拜太陽神阿波羅的地方─希臘古都特耳菲命名的三色眼影,結合三種個性色調,無論獨立使用或將其中兩色甚至三色混合使用,都能締造出幽雅古典美。
  • OASIS Lipgloss $220 (Limited Edition)
  • 配合強烈眼妝的最佳配搭。閃爍的粉紅香檳唇彩可單獨使用,令雙唇透出自然透薄色彩;亦可重疊於唇膏上使用,令唇色及櫻唇輪廓更獨出,散發前所未有的觸感及光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