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Friday 12 August 2011

Beauty Trends: Lancôme BB Cream [Hong Kong ELLE]


Lancôme UV Expert Active Protection BB Base SPF 50 PA+++

全方位防禦抗曬BB粉底



Lancôme的全方位防禦抗曬乳一直備受用家稱讚。今次品牌更順應韓國妝潮,推出BB粉底霜。
此全方位防禦抗曬SPF 50 PA+++ BB粉底不但可隔離紫外線及具美白功效,而且其色調與亞洲膚色非常切合,可遮蓋色斑、細紋及粗糙等面部瑕疵,故可單獨或於塗粉底前使用。

這BB 打底霜集美白、防曬、遮瑕功效於一身,在均勻膚色之餘,同時有效淡化色斑,並提供SPF 50 的防曬保護,為皮膚帶來最全面的保護。
編輯評語:
產品多功能的設計絕對可以滿足繁忙女性的化妝需要,再加上Lancôme的美白系列一向備受筆者推介,自然予人信心。
至於質地方面亦算容易推開,遮瑕效果亦不俗,如果在色澤上有多幾款以供選擇則更加理想,事關膚色較深的人士有可能會覺得色調太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