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Sunday 14 August 2011

Beauty Trends: Estée Lauder BB Cream 用 BB Cream 打造白滑祼妝 煥發健康美白神采 [Hong Kong ELLE]


全能細胞亮白防曬調色底霜 SPF35/PA+++
$350/30ml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Extra Intensive BB Crème Multi-Action Formula SPF35/PA+++ 

透薄嫩滑的裸妝是今個春夏季的重點底妝潮流,想輕易地打造無瑕底妝,除了使用一貫的粉底外,建議你不妨試試最近極具人氣的BB Cream,透過產品輕盈的質地和自然顏色,令肌膚煥發最健康無瑕的神采,即使不化全妝也可精神奕奕上街。

其實BB Cream 除了有遮瑕、修飾皮膚問題及均勻膚色的功效,當中不少也有護膚、美肌的功能。
今次推介Estée Lauder第一支BB Cream─全能細胞亮白防曬調色底霜 SPF35/PA+++ ,是近來大熱的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系列中的其中一款產品,其賣點當然是高效的美白淡斑功效吧!CyberWhite 系列是Estée Lauder特別為亞洲女士的肌膚而研發,不但能即時均勻膚色,更有超卓的美白修護功效,同時可針對四種亞洲人面上常見的色斑,及使肌膚失去光采的四大主因 (缺水、肌膚粗糙、膠原蛋白紊亂、血液循環欠佳),一次過解決這些問題,美白同時淡斑,膚色越來越亮白均勻。
說回這支全能細胞亮白防曬調色底霜SPF35/PA+++,它較傳統BB Cream更為出色的是質地十分清爽,不會有那種「漉黐黐」的感覺,即使在潮濕的春天也可使用,加上高度的控油能力,能保持臉部清爽。
使用後,一般毛孔、較淡的色斑都可以完全遮蓋,效果自然,膚色立刻變得均勻亮澤,能造出啞緻的底妝效果。塗上後,再掃碎粉,能輕易完成底妝。加上SPF 35 及PA+++ 的防曬系數,更不怕日曬的傷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