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Wednesday 3 August 2011

Beauty Trends YSL Fall/Winter Garden Collection 秋冬午夜花園 [2011-08-02 更新]


「我夢見一個花園,一個酷熱的室內庭園,於斑駁青綠的玻璃下透現騰騰蒸氣。
  • 寒冬之中,它卻散發活力與熱帶氣息,茂密的植物、巨大的棕櫚、扭曲的古藤及神秘的花卉,交織出一曲熱情、率性與毒辣的搖滾樂。
  • 花園裏寄居著奇幻昆蟲,閃耀的蛇身纏繞包褢著樹枝,緩緩滑動,鱗片在嚴冬暮光下透現出深邃藍綠及紫羅蘭色的微光。
  • 拍動著鮮艷湖水藍色、幻彩綠色與紅梅紫色羽翼的雀鳥,漫天飛舞,在繁花盛放的藤蔓上穿梭,橙中帶紫的果實微微滲出香氣濃郁的血橙汁,青翠樹木底下囤積著色彩斑爛的果實…
  • 在這個讓人心跳悸動的冬日庭園中心,一朵僅於午夜盛開的魔幻花朵顯得彌足珍貴,於閃爍的北斗星映照下,從深色的藤蔓演變為冰冷的藍黑色。」
  • by YSL國際化妝師 Lloyd Simmonds
  • Lloyd Simmonds,靈感從何而來?
  • 「最能感動我的,莫過於大自然本身,以及當中蘊含的豐富色彩。我熱愛色彩,我喜歡把玩色彩,讓它變幻無窮地舞動。它是展露生命力的元素,是表現自我的橋樑。對我而言,色彩代表著生命力、創作力、舞蹈般的動力與戲劇化的張力。這一切均建基於光影與色彩之上。
  • 色彩是生命的一部份,締結著動感和力量。每當我創作時,我透過色彩能夠自由地表達情感。色彩能演繹一種態度、一種風格,甚至一種心情。
  • 當色彩合二為一、三色交疊,演化出千萬個故事,超越單純顏色的層面,繼而產生脈動、轉化和變異之際 ─ 這就是我靈感的泉源。
  • Yves Saint Laurent是二十世紀時裝界最偉大的色彩藝術家。邁進二十一世紀,Yves Saint Laurent所擁有的魄力,與不被常規所牽制的作風和創作精神,更受推崇。
  • 我希望發揚Yves Saint Laurent這種精神,把他的色彩哲學向前推進,並注入新能量,傾瀉出感官享受和幾近危險邊緣的熱情。
  • Yves Saint Laurent一向對黑色情有獨鍾。直至一次摩洛哥之旅,啟發出他對色彩的新嘗試。自此,他對色彩配搭的大膽創作從未止息。
  • 色彩世界是無邊際的。科研的進化讓我們在化妝產品方面有大幅躍進的空間。
  • 我的心願是讓女性敢於藉著彩妝表達自我,透過化妝品的質感質與色彩來實踐塑造個性。
  • 我希望表達出Yves Saint Laurent的核心理念。時尚、真我、摩登華麗,以及追求真美的勇氣。那種迷人絢麗及刺激感官的色彩,正是Yves Saint Laurent活現的時尚理念。」
  • 法國作家Laurence Benaim眼中的Lloyd Simmonds
  • 「Lloyd是一位色彩魔術師,他視色彩為情感,在他體內源源翻滾流動。色彩從來都不能單純以『裝飾性』,或偏離故事的外在身份存在。我認為對於Lloyd來說,色彩揭示了一種態度、外觀或個性,沒有人能把他的色彩遠見與其核心附帶的情感分割。他的作品充滿情感泛濫的色彩。
  • 在Yves Saint Laurent,色彩是將另類個性完整體現的首要因素,它表達出對生命的尊敬、某種命脈以及對女性的寵愛。」
  • 2011 / 2012全新秋冬彩妝
  • Blush Radiance亮彩姻脂N°1 - N°6 售價︰HK$350
  • Mascara Volume Effet Faux Cils絨密睫毛膏 N°20 – Midnight Blue 午夜藍 售價﹕HK$ 250
  • LA LAQUE幻魅甲油 N° 43 - Wintergreen冬日綠/N° 44 – Moonlight blue月光藍 售價﹕HK$ 170
  • Ombres 5 Lumieres五色眼影 N°11– Midnight Garden午夜花園 售價﹕HK$ 440/8.5g
  • Ombre Solo單色眼影N°18 – Deep Night Purple 深夜紫/N°19 – Velvet Green 絲絨錄 售價﹕HK$ 215
  • Rouge Volupté Perle迷魅珠光唇膏售價﹕HK$ 220/4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