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Thursday 11 August 2011

Beauty Trends: Clinique BB Cream 隆重登場![Hong Kong ELLE]


CLINIQUE Age Defense BB Cream SPF 30/PA+++可以單獨使用或作妝前打底使用。($265)CLINIQUE Age Defense BB Cream SPF 30/PA+++可以單獨使用或作妝前打底使用。($265)
其實早於數月前,筆者已在機埸看到這只限於免稅店發售BB Cream,心想不知何時它會正式空降品牌專櫃呢?好消息,Age Defense BB cream SPF 30/PA+++ 已鐵定於6月24日全面上市,各位有心人以後要「入貨」可方便多了!
  • CLINIQUE Age Defense BB Cream,是市面上少數同時具備抗衰老及防曬功效的BB霜,產品中的高效抗氧化成分維他命E ,有效保護皮膚中的骨膠原,避免因日曬而帶來的侵害;而咖啡鹼成分則 有助鎮靜及舒緩敏感肌膚,同時促進皮膚更新,進一步淡化皺紋。
  • 另一方面,產品配方中亦加入了色素粒子雲母和鐵氧化物等色素粒子,它們可從多方位反射光線,從而遮蓋及修飾面上瑕疵,調和膚色,令肌膚色澤更明亮均勻,
  • 此外,這BB霜也有助吸收多餘的油脂,持久控油,令粉底貼服自然,妝效更持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