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Thursday 28 July 2011

Beauty Trends [Hong Kong ELLE] Heroine Make Mascara 「睫毛控」必試:日本No.1 人氣睫毛液 [2011-07-27 更新]


Heroine Make 特強豐盈纖長睫毛液 ($98)Heroine Make 特強豐盈纖長睫毛液 ($98)
對於很多亞洲女生來說,纖長濃密的美睫絕對是一對靈魂之窗的裝飾品。
  • 如果你也是「睫毛控」,那麼你必定會對Heroine Make 特強豐盈纖長睫毛液感興趣。來自日本的Heroine Make 睫毛液系列一向備受推崇,於2009及2010連續2年榮獲日本@COSME睫毛液部門的最佳化妝品大賞第一位,深受日本女生歡迎。
  • Heroine Make特強豐盈纖長睫毛液特別為喜歡Kawaii大眼妝及配戴假睫毛的女生而設計,產品的豐盈效果超卓,只要輕輕一掃即可塑造媲美戴上假睫毛的神奇效果。
  • 此外,這睫毛液更配備精心設計的三用刷頭,以三個層次:提拉、梳刷、修飾,有效多角度無限拉長睫毛;而產品嶄新的亮黑色,更可令睫毛更為烏黑亮麗,一次過做到持久的捲曲濃密美睫。
  • 銷售點︰各大美容產品零售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