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Sunday 24 July 2011

Beauty Trends [Hong Kong Cosmopolitan] Nail Art 夏日美甲潮流示範 [2011-05-09 更新]


豹紋圖案像是永不過時,點綴少量的閃石,既令甲面變得立體,亦見時尚感。(nail art creation by Nailone)豹紋圖案像是永不過時,點綴少量的閃石,既令甲面變得立體,亦見時尚感。(nail art creation by Nailone)
  • SHISEIDO MAQuillAGE Glossy Nail Color($90)SHISEIDO MAQuillAGE Glossy Nail Color($90)
  • Chanel Le Vernis #577 Mimosa($180)Chanel Le Vernis #577 Mimosa($180)
  • 時下流行的假甲片圖案非常搶眼,諸如豹紋或蕾絲等,想型格或女性化,任你選擇。(from Nailone)時下流行的假甲片圖案非常搶眼,諸如豹紋或蕾絲等,想型格或女性化,任你選擇。(from Nailone)
  • nail stickers 圖案款式多元化,配合輔助工具,令甲飾更貼服。nail stickers 圖案款式多元化,配合輔助工具,令甲飾更貼服。
nailing it
  • 夏妝,怎能不提美甲這重要部分。你可以利用喜愛的指甲油顏色、閃石或裝飾貼紙,自製出屬於表現自我個性的形象。以下由Nailone專業美甲師Mei Kong給我們一些美甲小提示:
  • metallic & juicy
  • 金屬色是今夏大熱之選,不論是金色或銀色的甲油都好,光滑質感加上閃爍效果,充滿着cyber味道,成為不少女士們的至愛。當然,可以拼貼一些簡潔的圖案貼紙,都能展現出個性的一面。其次,流行一些七彩糖果色甲油,如 shocking pink或檸檬黃,都是如此充滿玩味,加進一些閃石或繪花圖案,為你的造型增添夏日色彩。
  • trend pattern
  • 豹紋圖案一直是流行的款式,受歡迎程度有增無減,它可讓你的纖纖十指,變得非常搶眼。此外,幾何、水果或是花卉等繪花圖案,都是不錯選擇。做法是先掃一層鮮豓的甲油作底色,然後再以時款的圖案裝點,就可表現出日本street fashion的感覺。
  • look cool
  • 時下流行裂紋圖案的甲油,其中如黑色甲油色系,突顯冷酷形象。
  • nail stickers
  • 指甲專用貼紙,圖案花款多多,你可自行裝貼突顯個人風格。不少女孩子均喜歡蕾絲圖案貼紙,原因是它可與其他圖案mix & match,同時又夠fancy,可謂花枝招展。若想自行張貼的話,注意要待甲油透後,然後再進行裝貼貼紙,並且可利用小木棒作輔助工具,令表面更順滑貼服,最後別忘塗多一層厚身的甲油作coating,便大功告成。
  • rock with it
  • 近期推出的爆裂圖案甲油,色系選擇多元化,且非常玩味。想特別一點,可先用閃粉色甲油打底,然後再上一層爆裂紋的甲油,大玩撞色的效果,令到裂紋部分的顏色更搶眼,是值得一試的美甲小點子。
  • nail care tips
  • 想指甲健康和夠強韌,便得注意平日的護理。以下是一些護甲小貼士:想促進指甲健康,保持光澤度,就要使用保護油。如 essay apricot cuticle oil($125/10 perfect nails),可作按摩油使用,能軟化甲邊皮膚和促進指甲及周邊皮膚健康生長。想修補難看的指甲坑紋,可使用 essie fill the gap! ridge smoothing base coat($150/10 perfect nails),含絲質纖維及天然雲母,可遮蓋面層難看的深坑紋,定期使用營養修護液,可防止指甲崩裂。另外, Cuccio Forte Horsetail Nail Strengthener($135/10 perfect nails),純天然草本馬尾草能提高指甲彈性,防止指甲崩裂,另含其他活性草本成分,亦可有效在甲面形成保護層,使指甲持久潤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