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Tuesday 26 July 2011

Beauty Trends [Hong Kong ELLE] Garnier BB Cream 美妝新發現!「碌」出來的BB Cream [2011-06-03 更新]


礦物BB亮眼筆  ($129)礦物BB亮眼筆 ($129)
  • 淨白礦物BB 霜 ($99)淨白礦物BB 霜 ($99)
是的,你沒有看錯,這支BB cream,是可以「碌」的!這裡說的,是GARNIE全新推出的礦物BB亮眼筆。

  • 這礦物BB亮眼筆以滾動走珠設計, 走珠沿著眼肌紋理滾動,可釋放天然的亮眼精華,幫助刺激眼周的血液循環,趕走惱人的黑眼圈;再加上產品貼近自然膚色的礦物精華液,有效締造新生BB肌膚,一次過實現修護和遮瑕兩個願望。
  • 另一方面,同系列的GARNIER淨白礦物BB 霜也是值得留意的美妝產品,它的 質地輕薄 ,而且容易推開, 塗上後可締造自然的遮瑕效果,同時其SPF 26/PA+++ 防曬系數可有效阻隔UVA和UVB,為肌膚帶來周全的保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