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Wednesday 27 July 2011

Vivian Chow 周慧敏 for Dairizi Wedding Photoshoot
















西方傳統中,在6月舉行婚禮是最被祝福的,在温暖明媚的盛夏,最適合婚嫁,所以外國很流行 “June Bride”(六月新娘),有沒有想過在六月步入婚姻的殿堂,您準備好了嗎?其實無論何時舉行婚禮,一對新人也會得到祝福,共同努力取得幸福。
  • 選定了日子、場地,又來到婚宴三甲位置:婚紗,相信每位新娘最在意的,就是出嫁時的一襲嫁衣,特別為6月號籌備的100件婚紗(P28-P43),編輯部總動員到港九婚紗舖拍攝,為的就是各準新娘可在最省時的方法,一覽編輯嚴選的婚紗,不同風格適合不同身形及場地,一定不要錯過。
  • 而作為女性人生中最渴望擁有的衣服,大日子更選出三大城中人氣婚紗品牌,由Central Weddings & Occasions、Cocoon以及本地設計師Vivian Luk的婚紗品牌脫穎而出,用料矜貴、手工精細、對自己及客人要求極高、擁有國際視野、創作力豐富,並吸引一班名人明星捧場客,就讓大家看看她們的過人之處。
  •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是我們6月號封面,整個大日子也十分雀躍,特意為她找來婚紗女皇Vera Wang的門生Vivian Luk所設計的最新晚裝系列,以及Van Cleef & Arpels的鑽飾珠寶配襯,慧敏對大日子拍攝的高水準美術讚不絕口,新婚一年多的倪太,跟我們詳談了婚姻生活為自己帶來的變化,不要因為她嬌滴滴的外型而以為她是個小女人,談到幸福時,她堅信只有愛是不足夠,一段關係要有承擔、有責任感,才可以一直互相扶持到老。
  • 我們跟沙田凱悅酒店在上月底合辦的«Enchanting Wedding Fair 2011»獲得空前成功 ,而且反應十分熱烈,各準新人在酒店的自然環境,感受別樹一格的五星級婚禮理想地,屆時國際知名設計師鄭兆良(Barney Cheng)設計的婚紗、晚裝匯演,以及國際高級珠寶品牌外,還有最新的新娘化妝髮型示範、花卉擺設、專業婚禮統籌分享等,得到各準新人的熱烈投入及對婚禮籌備有進一步認識,是我們的目標及理想,大日子將會繼續籌辦更多高水準的婚宴展,大家要密切期待。
  • 更多精彩內容,請瀏覽大日子官方網站 www.darizi.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