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Monday 28 May 2012

Beauty: 編輯精選夏日Cutie妝物: Editor's Choice Summer Cutie Make Up [Hong Kong Cosmopolitan]

女人有咩會嫌多?除了衫褲鞋襪之外就是化妝品!女人對於一切美麗的事物,總是demand大過needs,今個夏天的彩妝品令人喜出望外,你的銀包準備好未?
Anna Sui仲夏奇航
靈感來自海上尋寶歷險,盒上特別加入充滿玩味的尋寶圖、指南針和海盜旗設計元素,打開寶盒,真正的寶藏就是印上金幣圖騰的眼影及如珠寶般閃爍動人的色彩。

神秘奇航眼唇寶盒 HK$290
深海奇航美甲寶盒 HK$ 280
JILL STUART沙灘4寶
去沙灘必備4寶,body protector、shower gel及body jelly,另外勿忘記唇部都要防曬啊。JILL STUART最新夏日護膚防曬套裝,於SPA&BEACH手挽袋中附上lingerie pink的色丁化妝袋,裡面仲有哂4件法寶,一舉四得。

JILL STUART Summer Travel Collection HK$420
MJ 魔法學校
全新Psychedelicious魔幻糖果工具,合共10件彩粧產品,由奪目色彩至甜美芳香。尤其是眉彩+ 睫毛液2合1眉彩,夠哂方便。

  1. Lash King 睫毛液 HK$158
  2. 柔啡睫毛眉彩 HK$98
  3. 甜蜜胭脂 HK$118
  4. 甜蜜瑩亮閃粉 HK$138
  5. 超甜心唇蜜 HK$55
Sonia Rykiel 野外草原
Animal print的粉絲注意,Sonia Rykiel Beauté 以非洲原野為主題,設計出一系列的彩妝品。最愛魅惑貓眼眼影,以豹紋圖案打造眼影及胭脂,唔知道用了後會唔會更wild呢?

  1. 魅惑貓眼眼影 HK$380
  2. 魅惑修護底妝霜 SPF30 PA+++ HK$355/30ml
  3. 魅惑身體防曬霜 SPF30 PA+++ HK$315/100ml
  4. 魅惑香氛潤膚露 HK$185/9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