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Wednesday 30 May 2012

Beauty: Colourful Summer!! [Hong Kong Cosmopolitan]


今年彩色熱潮鬧得熱哄哄,實在令喜歡鮮艷顏色的我興奮莫名。別以為鮮色就等於難handle,參考一下各大品牌的色彩配搭,說不定能為你找到一絲靈感。
一看Dior的image girl,你就會知道湖水綠是今個夏天的主角,由上年的仲夏深藍到今季的湖水綠,Dior每一季的選色都令我十分驚喜。
  1. 限量版五色眼影組合 Croisette 夏日系列 HK$520
  2. 限量版單色亮澤眼影霜HK$250
  3. 限量版水漾礦物健康肌色亮澤粉餅HK$460
  4. 限量版誘惑修護潤唇膏HK$240
嬌蘭每天夏天都要推出古銅妝容系列,絕對是古銅妝容的最佳伴侶,不需曬到皮膚黑漆漆都可以打造tan look,記得想令整個妝容更sharp,最後要用橙色脂胭作點綴啊!
  1. 透薄古銅仿曬粉 HK$410
  2. 流金亮光閃粉 HK$540
  3. 豔陽閃魅光影 HK$330/15ml
最近整天都看到妙麗Emma Waston於Lancome的廣告中出現,化行妝的Emma比以前更成熟,更有女人味。
有沒有想過,其實唇色和甲色都可以互相配襯一下顏色呢,從而令整個total look更完整。Lancome一口氣推出了二十多色的唇膏和甲油,說真的,每個月天天轉色都夠了。
  1. ROUGE IN LOVE HK$210
  2. VERNIS IN LOVEHK$125
RMK 15周年第2彈,4色眼影組及唇膏組,各收納於附有鏡子及彩妝掃的時尚容器中,盒上印有15周年的森林小精靈圖案,一個字:Cute!更重要的是每盒內藏鏡子及眼影掃,極度方便外出補妝。

  1. RMK 15TH Anniversary Eye Palette 限量2組夏色 HK$360
  2. RMK 15TH Anniversary Lip Palette 限量1組夏色 HK$3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