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Monday 19 December 2011

Fashion & Beauty: 2012 Spring/Summer Hair Trends 春夏髮型潮流預告 [Hong Kong Cosmopolitan]




想Keep住自己同另外一半的新鮮感,真係有需要久唔久轉下Look。每一季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都會派出一隊專業髮型師到訪倫敦、巴黎、米蘭及紐約參與及觀摩各大時裝展,吸取靈感去創作一系列與眾不同的髮型設計,將新一季的潮流焦點融入個人風格,馬上為你揭曉。
The Tomboys

近期不少女性都撇開傳統思想,以短髮示人,入型入格之餘又不失女人味,仲充分表現到自己的自信。可以試試男孩氣的修剪方式配合大膽前衛的髮色作最完美的配搭。
Future Classic

簡潔但大膽的線條,將會是來季的大熱,可以選擇誇張特別的髮色增加時尚感,如帶橙調的深紅色,或者是帶粉紅Highlight的淺金色。
New Order

復古風盛行,不少髮型師都愛重塑經典。來年60’s Style不但影響Fashion,連化妝、髮型都會追隨60年代的麾登時尚風。

想轉新Look,染髮的效果最明顯。以前染髮會損害髮質,繼INOA之後,SHISEIDO PROFESSIONAL 全新日本顏色染髮系列PRIMIENCE都已經面世。以彩妝概念選擇髮色,正如彩妝運用色調來提升面部輪廓,令造型顯得溫柔;PRIMIENCE同樣可令色調和諧。

PRIMIENCE含有SHISEIDO獨家研發的高度保濕劑S-透明質酸,可防止頭髮流失水分、有效注入色素、達至所需的滋潤度。最重要是阿摩尼亞氣味被清新及舒緩的青綠花香味包圍,不會在頭髮殘留任何異味。
PRIMIENCE染髮服務於指定髮廊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