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Beauty: 2012 春夏甲色潮流 2012 Spring Summer Nail Trends [Hong Kong Cosmopolitan]


貪靚嘅姊妹都愛定期修修甲,尤其是大時大節前,帶著一手靚甲,係Party必備。率先帶你睇2012 SS甲色潮流。
2012 春季甲色潮流十分多元化,你可以根據你的個性選擇屬於你的甲色。


  • 愛出位的你:可以大、小、閃片配以浪漫的紫色和百搭的銀色
  • 低調的你:可以選擇黑、紅微閃的甲油或春天不可或缺的粉色如粉紅、粉橙或粉綠。
  • 熱情的你:大熱的火紅、棗紅、桃紅
  • 有個性的你:黑紫、深藍、懷舊的彩藍和淺紫
來自美國LA的NAIL COUTURE LOS ANGELES (NCLA),融合時裝、潮流元素的指甲化妝品牌作招徠,推出一系列多色的指甲油和多款指甲貼,而且更係Made in US 或Germany,更主張無DBP、甲銓、甲苯、樟腦和動物測試,絕不含傷害人體的致癌物質。HK$149
想偷懶都可以試下指甲貼,只須選好適合的大小,無須代乾,再用內附的專業指甲銼移除多餘的部份即可,夠哂方便。HK$180/44張
系列將於12 月15日(星期四) 首次登陸香港,於LIGER STORE 銅鑼灣和尖沙咀店獨家發售。
另外同樣來自美國的O.P.I 亦以華納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為靈感,於節日前推出新一系列的甲色,顏色又Sharp又有Bling Bling,選擇絕對夠哂多元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