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Beauty Trend: Dazzling Party Looks 打造火熱派對形象 December 2011 [Hong Kong Cosmopolitan]




Cosmo教你由顏色出發, 自行打造出最時尚悅目的形象。聖誕佳節當前,給予我們一個充分的理由,以應節的閃亮派對妝容來搶鏡,當晚勢必要好玩和盡興。你還在三心兩意,未決定好以哪個造型應節?不如就以平日最喜愛的顏色作主調吧。Cosmo教你由顏色出發, 自行打造出最時尚悅目的新形象。當然,來自潮流界型男專家 的扮靚分享,給你一些提升魅力指數的小貼士。

Pick Your Favourite Colour
每個人總有喜好的顏色,或多或少影響平日的妝扮。以下的心理小測驗,讓你隨心出發挑選最愛的顏色,接下來教你好好利用這個favourite colour,創製出最時尚的派對妝。你想知道更多有關性格的反映嗎?當你細讀下頁的派對造型指導,便會發現更多有關顏色與性格的分析。
  • Brown:讓人感到自然與舒服。輔以其他顏色,可塑造出帥氣十足的中性打扮。
  • Red:給人火熱的聯想,在時尚界的字典中,最適合以豔麗的紅色,打造高貴形象。
  • Purple:華麗與神秘的代名詞,令妝容添魅力。
  • Blue:直接聯想到天空或海洋,亦是今季彩妝的大熱色,使形象更具個性美。
  • Pink:給人甜美的感覺。結合其他色彩,可幻化成今季最熱話的vintage look。
Brown Attraction
Focus point: 啡色系,向來深受女士們的歡迎。尤其是自入秋以來,大熱的啡色系,輔以紫或墨綠色眼影色,塑調出迷人的煙燻眼,則可幻化成嬌美感覺,想帥氣一點,簡單一件恤衫襯tight pants或西裝背心,將頭髮束起,配襯啡色shimmer妝容,有型得來又有美感。化妝小貼士是,啡金色系與亞洲人的膚色相近,雙眸掃上不同層次的啡色earth-toned眼影,可以造出自然的earth tone妝容,是中性打扮的最佳選擇。
Laura Mercier Smoky Eye Palette ($730)
Red Fever
Focus point: Bold lips永遠搶鏡。不論是Armani式的優雅紅唇妝,或是運用橙紅色調都好,最能帶動出聖誕佳節的歡樂氣氛。尤其是膚色較白的人,以此作派對妝的主調,相信能突圍而出,贏盡不少讚賞。若是膚色偏暗沉的話,怎算?大可利用唇彩提升櫻唇的亮度,讓你擁有好氣色。若想維持優雅形象卻不失時代感,底妝要夠明亮,唇膏質地夠啞緻柔潤,配合略帶柔和亮澤的古銅金色眼影便可。若想眼神更懾人的話,可以將眼妝重點放在眼部線條的勾勒,運用彩色眼線來營造裝飾效果。而要呈現完美妝容,睫毛液絕對是塑造美麗妝效的重要關鍵。
Vidi Vici Flash Lip Crayon
Purple Passion
Focus point: 想營造出神秘感的派對形象,煙燻眼與深唇色是最佳配搭,如夜幕般深邃的深紫煙眼,配以啞緻實色唇膏,妝容的色彩感可強烈一些,能將整體的高雅感覺提升,增加氣質。記住眼頭掃上銀色眼影,就可輕易打造出明亮的smoky eyes。由於眼妝和唇妝是重點,胭脂就盡量以自然為主,輕輕掃上淺粉紅色胭脂便可。由於紫色調較為深沉,可於其他細節部分,例如甲油色方面,來可閃色作對比,發揮平衡作用。
M.A.C Gareth Pugh MetalX-Ardent
Blue Romance
Focus point:  今個冬季,深淺不一的藍色調將取代黑色,成為一受時尚彩妝熱。派對妝容講求明亮與閃耀度,因此,藍調加入少許的銀色眼影,則可幻化成懾人冷酷的貓眼妝,若加入墨綠或粉紅眼影的話,令派對妝充滿復古味道。由於顏色較為誇張,塗抹時範圍不宜太大。
O.P.I Nail Lacquer

Sweet Pink Lady
Focus point:  甜美的粉紅色,是不少青春一族的首選。想於派對中變成甜姐兒,閃亮迷人的眼妝成為重點。粉紅配搭金色或啡調眼影,可暈染出一股時尚的浪漫氣息,內眼線則為閃色啡金調子點晴,別忘記,裝飾且誇張的裝點睫毛,給雙眼注入動力。想擁有更大變化的話,搭配充滿節慶感的銀色眼影與人見人愛的糖果粉紅色胭脂,誰敢說你這個公主造型不可愛?
Jill Stuart Crystal Eyes05 ($410)
選擇啡色的你:
為人深沉,偏愛大自然。在乎事物的精神性表現,內心真誠又富有責任感,很容易被別人接納。

選擇紅色的你:
紅色是行動派的代表,個性積極,充滿鬥志,而且意志堅強不輕易屈服,做事方面有計劃。

選擇紫色的你:
可以說屬藝術家類型的人,容易多愁善感。但機智中帶有感性,觀察力特別敏銳。

選擇藍色的你:
它象徵冷靜和浪漫。喜好藍色的女性,多具有女性善良和豐富的感受力。心思細密,容易感傷,對人也十分敏感。

選擇粉紅色的你:
這種類型的人,常常想讓自己呈現出年輕、有朝氣的感覺。喜歡粉紅色的人大多不是俊男就是美女,散發着一股讓人看到就很舒服的魅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