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My Blog!


こんにちは!안녕하세요!
歡迎光臨!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spend time browsing through !!
Updates are made throughout the day and daily! Comments and requests are welco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ども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감사합니다!

Tuesday 27 March 2012

Beauty: Multi-beneficial BB cream! 萬能BB霜 [Hong Kong Cosmopolitan]


一直以來都是BB Cream的忠實粉絲,貪其質地夠薄又可以遮瑕,對於懶惰的我來說是恩物。
現在那些BB產品愈出愈多,除了基本的遮瑕功能,更有防曬、調色、美白的功能,一支就可以滿足我幾個需求!如果沒有它們,我的日子該如何度過?
美白最強Estee Lauder全能細胞亮白防曬調色底霜SPF35/PA+++ HK$350 可明亮、改善膚色及保護肌膚。  結合高度SPF 防曬作用及先進亮白功效,遮瑕效果自然。整天讓肌膚保持清盈無瑕,杜絕面部過盛油脂,防止面乏油光。


保濕最強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HK$420/50ml 配方不含油分,質感潤澤舒適,儼如塗搽修護精華素,美妝同時改善膚質。配方添加了抗衰老成分,比一般乳液賦予更高度預防老化效果。
調色最強IPSA Pure Control Base EX HK$260/20g 改善肌底問題,控制肌膚光線反射,修正因肌膚問題所造成的底層暗啞,平衡肌底光線反射。
防曬最強
Giorgio Armani光華再生亮膚BB霜SPF 50/PA+++ HK$450/30ml 保濕、舒爽、飽滿、平滑、柔韌、均勻、剔透、玫瑰光澤、高度防曬保護。擁有最高防曬保護效能SPF 50,有效確保在戶外都有亮白修護的效果。
HELENA RUBINSTEIN高效防曬淨裸BB底霜HK$520/30ml 對抗日常侵害的最強防禦,結合防曬、對抗因紫外線所引發的光老化及抗污染等多種護膚功能至高度SPF的修護底霜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lease write something!
Comments, requests and love are welcome! (*^-^*)